close
星星到底离我多远?
我真的好想摸索出一个答案

有些时候
明明我们之间的距离很远很远
但我却感觉你 离我好近好近
仿佛你就在我身旁
关心着我 抚慰我脆弱的心灵

有些时候
明明我们之间的距离被拉的好近好近
但我却觉得你 真的离我很远很远
我好想伸手触碰你
很努力的 用尽全力的 却碰不到

看着星星 想着你
在我心里 你是唯一
You are the star that I believe
'cause I can feel you in me

'cause I'm not a star
I'm just me
and that is all I want to be

You are the star that I will always believe

我依然会相信你
但似乎我的问题永远得不到解答
因为我与你的距离 是无法衡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star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