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解你
但我始终摸不透

我从各个角度看你
看到可爱的你 看到搞笑的你
看到贴心的你 看到认真的你
看到努力的你 看到坚持的你
在我以为我摸透你的时候
你却抛出一颗震撼弹
让我明白 我始终摸不透

我试着
从每一个我可以看到的角度了解你
但其实我看到的 只是那一道墙以外的你
那一道墙内的你 我始终摸不透

我明白
那道墙的另一端 那一个世界
是很少人闯得进的世界
但却是我最想了解的世界
而基于你想保护自己
所以 我始终摸不透

我想
那一个角落的你
是所有爱你的人想了解的
但其实再怎么努力
还是始终摸不透 摸不透





















但试想想
这个摸不透的世界
这个似懂非懂的世界
这个有想象空间的世界
是否也有它的魅力 它的美丽
这何尝不是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star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