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的 二零零七年
已经来到最后一个月了

这一年 我似乎没做什么
有平平淡淡的过了一年

前半年 因为才刚刚考完试
需要等成绩 所以在家待了好一段日子
除了每一天过着一样的生活
睡觉 吃饭 洗澡 看电视 上网 看书
其余的 什么都没做
唯一的改变 应该就是体重升了不少

下半年 因为没有什么机会
所以就踏进了很多人都害怕的课程
接下来 每一天就只有上课
努力的念书 尽力把所有的考试考好
现在的生活其实跟高中没什么两样
但或许 我还是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这一年里其实真的很平淡
如果要说 这一年里最开心的事
应该最是看到某人的努力得到肯定
如果要说 这一年里最难过的事
应该就是面对某人的离开

这一年 比较特别的事
应该就是有一群我不认识的人
他们闯入了我的生命
自从上了国中以后
就不曾有一大群新的人 进入我的圈圈
这一群人 让我学习到很多
这一段日子 看到他们的成长
让我了解到什么是执著 坚持 努力
嗯 就让我们一起往我们的梦想前进

这样的 二零零七年 就即将告一个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star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