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并着肩迎接着挑战
贡献彼此泪和汗 从不伪装
不要害怕你走得缓慢
总有一天会到
下一个幸福的车站

风雨路 我们携手共渡
三色石 牵绊不了进度

凭着各自 坚持与领悟
感受互相扶持的幸福

漫长路 庆幸你我同步
三叶草 陪伴着不却步

不同理念和方式互补
铺造一条属于我们
骄傲的道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首简单的歌 只有简单的吉他伴奏
我想把这首简单的歌 送给你

你的复杂情绪 让我思考了很久
只因为我会担心 我会心疼

我希望你的可以想得简单点
回归到最简单 真诚的你

你放心 这条风雨路
我会陪着你 让你不却步

就让我们一起 坚守着彼此的坚持
铺造一条通往我们梦想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star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